您完全有能力活得更好。
您是生命的主人,
您知道嗎?
在煩惱中是否走投無路?
你生命是否有很多煩惱?
課程令人感受到團結和愛。
李沛瑜
生命每一天都是一個課堂,每一天都在學習中。
葉壽玲
我學會要放開自己去燃燒生命,多嘗試不同的元素。
麥文莊
課程讓我明白苦令人生有厚度,應好好珍惜,並用心感受,憑信心跨過。
葉浩珊
課程助我加深認識自己,並清理藏在心底以為已處理的問題!
李寶燕
我明白了人生有很多可能性,用不同角度去看問題,辦法總比困難多。
莊旻臻
我發現,原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,其實是可以的。
張錦雲
我明白了所有的思維、情緒都是出自自心,要先認識自己,接受自己,才能懂得去愛其他人。
陳雅詠
我學會打開心窗,耐心聆聽別人的感受;知道自己的不足;及要時常清理內心的垃圾。
李玉文
課程讓我有機會停下來與自己內心坦然相處,感受感悟到正念的啟發。
羅靜宜
我學懂不再執着過去的傷痛,相信生命是有希望的,並珍惜生命有限的時間,活出更好的自己。
陳詠慈
課程令我認識自己,知道習性怎樣影響我,可以怎樣改善,從而活得更好。
尹惠敏
過往我都是比較獨立的人,所有事情都希望自己處理好。課程讓我學懂交托他人,讓自己放鬆,不必將所有事都自己扛。
譚靖誼
課程讓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。
郭武哲
人間有愛,凡事有可能。
王啟聰
課程指導學員如何在任人生路上面對困難 、處理感情和思緒。我已取得想要的答案,也得到很多意見和支持。
鄭焯元
從師父們和義工們面上的笑容和眼神,我看見了「心」:是歡喜心、慈悲心、愉悅心。最受益的是學懂了「轉化」,從另一角度 看事物。
許椀晴
收穫很大,有機會聆聽自己和別人的生命故事。從中我明白了負面情緒不可怕,它只是平衡生活的重要元素,只要能覺知,不沉溺,負面情緒反有助成長。
黃海盈
課程令我感到溫暖和充實,最大的得益是學會了如何和別人相處。從個人分享中可了解別人的遭遇而自我反思,也給我帶來正面訊息,提升認知能力。
黃志光
對死亡的感覺由迷惘、悲痛,漸漸改變為接受、理解。
鄒雪琴
陽師父帶病探視,給大家極大的鼓勵,更使我加強服務別人的信心。
文偉寬
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,不計不較安樂連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 衍陽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