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眾一心 真愛同行」計劃捐款

「如果大覺過去所做的一切,真的是服務大眾的話,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護持。」衍陽法師

 

2019年,中心踏入第十個年頭,我們終達成衍陽法師購置新會址的心願,並順利喬遷至九龍灣。惟餘額尚未繳清,祈請大眾繼續鼎力護持。

 

中心特此推出「萬眾一心 真愛同行」計劃,祈集眾人力量,秉承宗旨「真愛無界限,陪您過難關」,擴展善行,服務社群,延續大愛。

為「心安處 . 靈性關懷中心」籌款

「不管生活過得怎樣,總有一些空間應該屬於自己的。抽一分鐘時間,讓心安靜下來,感恩上天待自己不薄、感恩遇到的一切因緣、感恩還可以擁有呼吸。」衍陽法師

 

「真愛無界限,陪您過難關」。大覺福行中心早於 2011 年正式成立「佛教院侍部」,於佛教界創下先河,提供有規範和素質的定期醫院心靈關懷服務。截至 2023 年,服務已推展至 16 間公立醫院,歷年探訪院友逾 55,000 人次。

 

為了給「過難關」的人士,尤其是病者及照顧者,提供一個溫馨且舒適的心靈歇息空間,中心住持、佛教院侍部總監傳燈法師及醫療作家、癌症康復者海倫,共同發願設立「心安處・靈性關懷中心」,讓有需要人士放慢步伐,並透過專業協助及各種不同的支援,關顧他們的身心靈,以助他們渡過困境的煎熬。

一般捐款

本中心以服務大眾及關愛社群為目的,有了您的支持捐助,我們可以更圓滿地完成使命。

 
 
其他護持項目
(1) 歡喜地
《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》云:「藥師琉璃光如來,本行菩薩道時,發十二大願, 令諸有情,所求皆得。」
  • 供養藥師佛像,可貼功德主芳名,並安放中心大殿內。

(2) 十方明燈
《佛說施燈功德經》云:「若人一燈奉施佛,得福過前無有量。」
  • 供養十方明燈,可貼功德主芳名,並安放中心大殿內。
 
(3) 保單捐贈
如您認同中心的理念,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,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。詳情請瀏覽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
 
登記保單捐贈所需的資料︰
機構名稱︰大覺福行中心有限公司
地址︰香港九龍九龍灣宏泰道12號榮發工業大廈4樓401-403室
登記號碼︰91/10466
 

查詢:
spgahk@gmail.com / 3153 4499
感恩您的捐款

衷心感謝閣下 / 貴機構對中心的愛護及支持,讓我們得以持續為社會上的老弱病患提供心靈關懷,實踐「真愛無界限,陪您過難關」的理念。
請將捐款表格及直接付款授權書,寄回大覺福行中心,地址是香港九龍九龍灣宏泰道12號榮發工業大廈4樓401-403室。信封上請註明「定期捐款」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3153-4499。

如欲知道中心的最新消息,請瀏覽面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gahk/
或網頁https://www.spga.org.hk/。
小事不做好,大事便難成;
不對自己負責,
何以希求對別人負責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 衍陽法師